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拉多纳请缨执教国米 年薪300万仍遭莫大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6月01日09:36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走了,究竟谁来接班成了国际米兰的一个大问题。从卡佩罗到泽曼,媒体给国米开出的候选人名单有一长列,但莫拉蒂究竟看上了谁还不得而知。而现在,一个足以让全世界震撼的名字又跟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马拉多纳,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竟然主动请缨希望接过国际米兰教鞭,只是莫拉蒂并不买球王的账,干脆地回绝了马拉多纳的自荐。===》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这几天关于国际米兰未来主帅的消息层出不穷,但马拉多纳的出现绝对是轰动性的。据《慢镜头》透露说,就在几天前,正在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马拉多纳主动跟莫拉蒂进行过一次联系,老马对莫拉蒂表达了自己渴望执掌蓝黑军团教鞭的意愿,甚至连自己希望的工资待遇都对莫拉蒂坦白了——只要300万欧元年薪。

  这其实已经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与国际米兰靠拢,在接过阿根廷国家队教鞭之前,国际米兰就曾与马拉多纳有过接触,当时马拉多纳几乎同意成为国际米兰在南美区的球探,最终只是因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邀约而作罢。现在马拉多纳打算在南非世界杯后告别阿根廷国家队,国际米兰空缺下来的帅位自然又让马拉多纳产生了兴趣。

  不过尽管马拉多纳很有诚意,他的资历名望也是非同凡响,但莫拉蒂却一点没买球王的账,国际米兰老板甚至没有过多考虑就直接告诉阿根廷主帅这不可能,马拉多纳与国际米兰的故事刚一开始就结束了。

  当然,以马拉多纳之前在阿根廷国家队帅位上的表现,这位最伟大的球星却称不上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拥有梅西等超级球星的阿根廷国家队因此在南非世界杯上也不那么让人看好。但《慢镜头》却表示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并不是莫拉蒂毫不犹豫说“不”的关键,让莫拉蒂拒绝马拉多纳的根本原因在于,之前马拉多纳也毫不犹豫地将坎比亚索和萨内蒂两员国际米兰大将排除在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之外。萨内蒂可是国际米兰的旗帜,马拉多纳对萨内蒂的“背叛”彻底毁了国际米兰与马拉多纳之间原本还算不错的关系,因此《慢镜头》说马拉多纳此举等于永远地向国际米兰说再见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