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张永海倒地不起虚惊一场 国安19人残阵不容再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4日2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4日深圳报道)心态和伤病,成为阻碍国安前进的两大问题。和上个客场挑战天津一样,本次客战深圳,主帅洪元硕依然只带了19人,与赛季初的兵强马壮相比,如今的国安正遭遇严重的人员短缺。不过好在目前全队在心态上调节地不错,之前6轮不胜的阴霾正逐渐消散。

  下午的首堂训练课上,张永海就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好戏。当时主帅洪元硕吹哨召集所有队员聚拢到中圈附近,队长徐云龙边走边用力将球踢向中圈位置,未曾料想正巧闷在了张永海受伤的右腿上,二宝“哎呀”一声就应声倒下,把龙队吓了一跳,“张永海,没事吧?”而其他队友这时候也纷纷围拢过来,“宝哥,怎么了?”

  大伙十分关切张永海十分敏感的右腿,目前国安后防线上人手奇缺,上轮比赛就用仅剩的4名后卫打满全场,本轮队长徐云龙解禁复出,假如此时张永海再伤,那么球队又将面临后防线无人可换的境地。

  张永海在地上躺着,有些夸张地哼哼,望着一帮紧张的队友,自己先笑出了声。原来他并无大碍,在遭遇徐云龙的“袭击”之后,开玩笑地顺势倒地,骗过了所有队友。

  国安队员脸上的笑容,显示着这支队伍心态的放松,正如主帅洪元硕所说,目前球队的情况几乎已经跌倒了谷底,再差也差不到哪儿去了,大伙莫不如稳定情绪,振作精神重新收复失地。而在训练过程中,国安队员们的训练气氛也没有之前那么沉闷,小格理了个莫西干发型,在场地内遭到了队友的嘲讽,搞笑大王马季奇则在训练场边插科打诨,整个队伍非常放松,对这场与深圳的比赛保持着求胜欲。

  由于张辛昕、徐亮、吴昊、路姜等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奥托、陶伟、王长庆三人的身体也出了一点状况,因此上述队员都没有随队来到深圳,洪元硕带上了小将姚爽和薛飞弥补球队人员的空缺,不过可以预见,两位新人很难在6日下午的比赛中登场,再除却替补门将张思鹏,本次出征客场的19人中,只有16名球员有望在比赛中登场亮相,洪元硕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