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中国再胜土耳其 张磊替换李娟成亮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5日06:48

  本报杭州专电 “玫凯琳杯”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晚在这里的黄龙体育馆结束了第二日的角逐。中国女排昨晚以3比1击败了土耳其队赢得了两连胜。四局比分是26比24、18比25、25比20和25比20。

  本站比赛中国女排冒险使用了伤病未愈的主力二传魏秋月,这使得中国队的整体战术发挥得以保障。在首战击败了多米尼加之后,昨晚在迎战土耳其的比赛中,主教练王宝泉继续变阵,在比赛中用年轻接应二传张磊替换李娟派遣出场。尽管在第二局,中国队遭遇到挫折,被土耳其队扳回一局,但比赛的大局依然始终被中国女排掌控着。最终,中国队以3比1击败了土耳其队赢得了两连胜。

  尽管取得了两连胜,但中国女排整体水平的发挥依然有待提高,主二传魏秋月伤病未愈,与队伍的配合仍显生疏。不过目前中国女排仅剩古巴一个对手,对魏秋月的压力已大大减轻。

  今晚,中国女排将在这里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只要正常发挥取胜当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