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为300万美元出山 将重返丑闻曝光地墨尔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1日03:35

  本报讯 泰格·伍兹将重返那个令他丑闻曝光的地方———澳大利亚墨尔本,今年11月老虎还将继续参加这里的名人赛,美国八卦媒体从澳洲得知,伍兹这一行将可获得300万美元的出场费。

   去年11月当伍兹前往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时,他和“一号虎女郎”约会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并未妨碍伍兹继续造访这一项赛事,但澳大利亚政府将为此支付伍兹300万美元的出场费。据称,这点投入会给当地带去过亿的经济回报。去年伍兹参赛时,澳大利亚公开赛单单通过售票和酒店、餐饮回收了3400万美元。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