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刘诗雯两分广东逆转山东 大同山西不败北京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6月20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赛联赛结束了女团第四轮的争夺。两支夺冠热门广东与山东打响一场焦点对话,广东主将刘诗雯走出世乒赛惨败阴影,力克彭陆洋、李晓霞力助球队3-2险胜。大同和山西分别战胜内蒙古和江苏,分别取得了四连胜和三连胜。凭借丁宁独得两分的优异表现,卫冕冠军北京战胜八一取得新赛季首胜。

  广东3-2山东:刘诗雯力克李晓霞豪取六连胜

  作为两支夺冠热门球队,此前均2胜1负的广东与山东打响本场的一场焦点对话。首盘山东主将李晓霞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广东二单贾君连扳两局,不过凭借决胜局11-7胜出还是以3-2险胜。第二盘在与山东二单彭陆洋的比赛中,广东主将刘诗雯两度被追平,不过随着以11-1赢下决胜局,3-2获胜将大比分扳成1-1。第三盘,山东双打组合彭陆洋/李茜以3个11-7横扫广东的蔡赛/周芳芳。第四盘刘诗雯3-0(11-9、11-8、11-6)横扫李晓霞,终结了后者的五连胜,自己创造六连胜的同时也再度将大比分追平。决胜盘,代表广东出战的姜华珺表现出色,3-0(11-9、15-13、12-10)横扫山东强援金暻娥一定锤定,广东就此逆转山东取得了三连胜。

  大同3-1内蒙古:大同四连胜领跑 李晓丹六连胜

  本赛季两支黑马球队大同与内蒙古在本轮狭路相逢。内蒙古主将冯亚兰一上来3-1(11-6、11-8、7-11、11-8)力擒大同的新加坡外援冯天薇拔得头筹。已经四连胜的大同新星李晓丹3-0(11-6、11-5、11-8)横扫姚彦,扳平大比分,姚彦就此连续四轮单打不胜。第三盘,冯天薇将功补过与刘娟搭档3-1逆转内蒙古组合姚彦/陈梦,大同2-1领先。近期状态都不错的两位90后新星在第四盘打响焦点对话,最终李晓丹技高一筹3-1(11-7、11-13、11-1、11-6)力擒冯亚兰,大同就此3-1战胜内蒙古,豪取四连胜,保持不败。

  北京3-1八一:卫冕冠军获首胜 铁军滑向深渊

  卫冕冠军北京与八一此前同病相怜,北京连续两轮未尝胜绩,八一则遭到了三连败。首盘北京新一姐丁宁3-1力擒(11-9、2-11、11-7、11-5)八一小将杨杨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八一主将曹臻3-2险胜彭雪扳回大比分。李佳薇/彭雪3-2险胜白杨/木子,北京再度领先。第四盘,丁宁气势如虹3-0(11-9、11-5、11-8)横扫曹臻,北京就此3-1战胜八一,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山西3-2江苏:“标王”告负 山西险遭爆冷

  山西与江苏这场比赛原本被视为本轮最缺少悬念的一轮比赛,山西本赛季重金引进郭焱、范瑛等名将志在冲冠,而江苏则走了范瑛、姚彦等名将,被视为降级大热门。然而正是这场比赛几乎爆冷大冷门。首盘江苏主将王璇3-2险胜范瑛赢得开门红,第二盘郭焱3-0轻取车晓曦扳回一城。饶静文/帖雅娜3-1力克王越古/车晓曦将大比分反超。江苏主将王璇在第四盘表现出色,3-2逆转郭焱,将大比分扳成2-2。第五盘,以善打决胜盘著称的山西福将饶静文3-1力克王越古,山西就此3-2逆转江苏,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取得了三连胜。(搜狐体育 程田)

  赛后-广东主帅赞队员斗志顽强 称刘诗雯一场比一场好
  声音-大同主帅总结完美开局三因 刘伟被一人拼劲感动
  亮点-从惨痛两败到六连胜 刘诗雯走出阴影验黑马成色
  综述-刘诗雯两分广东逆转山东 大同山西不败北京首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发挥出色
山东输得可惜
大同真是黑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