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10大理想归宿火箭居末 搭档姚明不如配魔兽

火箭
1/10

火箭

2010年06月24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随着NBA选秀日的临近,关于球员交易的传闻也越来越多,其中黄蜂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就是近日被谈论最多的球员。尽管一位领袖级巨星的交易向来都困难重重,但随着保罗表态称愿意被交易出去,《露天看台报》专家就此列举出了保罗的十大理想交易球队,其中火箭排名最末席。

  10、火箭

  虽然火箭拥有一个不错的控卫布鲁克斯,但增加保罗将会让这支球队变成西部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保罗的能力配上凯文-马丁和特雷沃-阿里扎将会令人感到恐怖,如果姚明伤愈复出,火箭就将成为西部赛区最有天赋的球队之一。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会提供坚韧的防守,而保罗在进攻端会成为马丁、阿里扎和姚明的催化剂。虽然火箭似乎已经决定让布鲁克斯当家,但保罗穿上火箭球衣的想法依然让人着迷。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