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毽球世锦赛在中山市落幕 中国队喜获3金3银1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潘林
2010年07月14日18:33

  第六届世界毽球锦标赛本月10日至13日在中山市小榄镇举行,来自中国、越南、德国、匈牙利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取得3金3银1铜的好成绩。

  毽球世锦赛由国际毽球联合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本届赛事共设男女三人、男女双人、男女单人、混双7个项目的比赛。以小榄籍12名运动员为班底的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出征本届锦标赛,夺得男子团体、女子双人、男子单人三块金牌。

  我国是毽球运动的起源国,也是国际毽球联合会主席国。在前五届世界毽球锦标赛上,中国毽球队共获得10枚金牌。近年来,已经逐渐形成了以中国、越南为第一集团,德国、匈牙利、中国澳门等为第二集团,各国家或地区之间毽球运动水平越来越接近的局面。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