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前中超先生正式亮相绿城 豪言要助杭州夺冠(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7日15:11

  马丁内斯(右)昨天展示绿城36号球衣

  本报杭州今日电(记者 关尹)埃米尔·马丁内斯,曾经的“中超先生”又回来了。昨天下午,杭州绿城俱乐部举行了一场新援见面会,这位在中超早已证明过自身实力的洪都拉斯前锋,重回中国球迷视线。

  对于马丁内斯,申花球迷肯定不会陌生。实际上,他效力过的第一支中超球队就是上海申花。依靠进8球助攻9次的出色表现,马丁以准两双的成绩获得2008年“中超先生”。一年后,马丁以8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北京国安,为球队2009年夺冠立功。之后,马丁离开中国前往墨西哥联赛的印第奥斯俱乐部效力。

  马丁内斯此次加盟的杭州绿城与他还有不一般的渊源。效力申花期间,马丁就攻破过绿城球门。而2009年中超最后一轮,正是马丁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安主场夺冠,同时将绿城打入降级深渊。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用更多的进球来弥补杭州球迷。”昨天,接过36号的绿色球衣,马丁内斯言谈中透出自信,“绿城今年具备了夺冠实力,我要帮绿城夺冠。”

  而主帅吴金贵则把马丁称为“福将”。“2007年的洪都拉斯联赛,我就开始注意他,当年他是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2008年他加盟申花,申花当年夺得联赛亚军,他拿到中超"足球先生";2009年加盟国安,国安立马拿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中超冠军。希望他在绿城也能延续这个势头。”

  在马丁内斯加盟之后,加上前锋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后卫萨比勇,绿城的“洪都拉斯帮”已经多达4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