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朗多:东部我们才是冠军 明年季后赛会证明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7月19日1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迈阿密《棕榈海滩报》报道,拉简-朗多日前作为嘉宾,参加了韦德和阿朗佐-莫宁举办的夏季篮球慈善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朗多承认热火在引援上做得非常成功,但他依然相信凯尔特人仍会是东部的冠军。

  “我确信除了他们队中渴望得到这些家伙的人,其他所有人都被震惊了。”朗多说。

  但是,在谈到明年的NBA总冠军和人们关注的卫冕冠军湖人时,朗多表示他不认识热火会成为湖人的最主要的挑战者。

  朗多表示:“谈到东部,我们是冠军。”

  诚然,凯尔特人是东部冠军,他们还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季后赛首轮4-1淘汰热火,即便最终在总决赛输给了湖人,但他们还一度3-2领先过。他们又在夏天留住了自己的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而且目前的热火有一点和凯尔特人无法相比的地方就是组织后卫,朗多让凯尔特人实质上拥有的是“四巨头”。

  朗多这番在南部海滩发表的声明其实再明白不过:“先赶上我们再说吧,如果你们能的话。”

  同时,朗多也表示:“我不会去对比两队的三巨头们,时间会证明一切。”

  韦德则保持了低调,他承认:“谁说成为伟大将会是很容易的事儿?”

  不过朗多的话也确实提醒热火,他们的前面还有目标。朗多最后说:“我确实盼望着能在季后赛在和他们相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