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陈涛暂别上海转战津门 有望主场披挂上阵战河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4:24

  晚报讯 申花将在今晚和山东鲁能上演榜首大战,但球队的国脚陈涛却无法出场了。申花俱乐部官方昨晚正式宣布,他们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陈涛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泰达,租借期为期半年,附加条件是在申花和天津比赛的时候陈涛将不能上场。

  本赛季虽然申花一路高歌猛进,但身披申花10号战袍的陈涛却始终无法真正融入新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战术体系。他的球风偏软,而且缺乏速度,再加上伤病不断,这让他渐渐淡出了申花队的常备阵容。在过去14轮中超联赛中他仅仅出场7次,而在中超第七轮替补出场21分钟后他就再也没有获得联赛出场机会。陈涛表示,“我希望通过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 ”

  在得知申花有意将陈涛租借出去的消息后,天津泰达和深圳红钻都有意接纳这位国脚级球员。最终陈涛决定前往天津,因为天津泰达的主帅是曾经在2004年将他首次选入国家队的恩师荷兰人阿里·哈恩。

  另外,申花老将成亮也以租借的形式南下加盟深圳红钻,租借期同样也是半年。成亮已经在上轮深圳红钻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替补上场24分钟,完成了本赛季的首次中超出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