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锦赛英锦赛冠军艾伯顿周未大婚 下周难出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9日04:50

    搜狐体育讯 上海大师杯资格赛将于8月2日下周一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正式打响,相对PTC球员巡回赛,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作为新赛季的第一站正式排名赛积分更多,因此台球手们更加投入,但世锦赛和英锦赛双料冠军得主,110体育签约球手艾伯顿坦言,他不期待自己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上有好的表现,理由是因为要举行婚礼,没有充足的训练作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2010/2011赛季是艾伯顿在长达16年雄居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后,第一次跌出16强之外,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18位,上海大师杯资格赛最后一轮,艾伯顿需要胜出,才能够登上9月前往上海的班机。

  对此艾伯顿坦言,“实话实说,我目前的状态并不算最好,原因在于我这个周未将在匈牙利举行婚礼,到上海大师杯资格赛比赛真正开始时,我将只有二三天的训练时间。”

  两年前,艾伯顿和多年的妻子得波拉宣布分手,目前四个儿女跟随得波拉在迪拜生活,和得波拉分手后,艾伯顿曾经长达几个月时间相当颓废,一直没有摸球杆,比赛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欣喜的是,之后不久他在匈牙利打台球比赛时结识了现在的女友,不仅仅帮助艾伯顿走出了离婚的阴影,而且重新找到台球的比赛动力。

  艾伯顿继续说到,“我知道如果我训练不能够得到保证的话,我的状态会是多么地糟糕,因为我是一位需要在赛前进行大量训练的球手,为了在比赛中发挥出精彩水平。”

  艾伯顿的职业素质一向在台球界传为美谈,称得为台球界最职业的球手并不为过,在PTC球员巡回赛中,世界台联规定球员可以穿普通的T恤衫比赛,但只有艾伯顿一人仍然赛前一身西装,比赛中穿着马甲,令人叹服不已。

  110体育签约球手艾伯顿最后表示,“虽然因为训练得不到保证,状态不是最佳,但我仍然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因为这是一场对我十分重要的比赛。”(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