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确认小罗留队 贝总期盼小罗在米兰挂靴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9日09:36

  小罗确定留下,用加利亚尼话说:“至少留到明年6月,我和阿斯西说好今年秋天谈他续约的事。”

  小罗是否续约到2014年在米兰终老暂且不提,单说即将开始的过渡赛季,莱昂纳多之后又一次寻找新身份的年头,米兰仍以小罗为核心,他仍是头号球星——尽管贝卢斯科尼以外的多数正常球迷都不看好他,他的号召力跟年龄成反比逐年下降,围绕他建队不可取——可他的税后年薪800万欧元是当前米兰的佼佼者,只比卡卡效力米兰年薪最高的时期少100万,且对米兰当前节省支出限薪的策略“顶风作案”,和奥多、阿比亚蒂、赞布罗塔续约减薪的做法背道而驰,曾遭到皮尔洛、加图索等合同到期“参议员”的变向抱怨。把他塑造为球队偶像真是亏了血本的赌注,牺牲千万人成就他一个,他还不一定回报得了俱乐部这种不得人心的付出。贝卢斯科尼口口声声绿色建队,走青年路线,却忙着把阿尔贝塔济、济戈尼这样的年轻人往热那亚推,树立小罗为头号标杆球队支点,其表里不一的程度已经算得上是骇人听闻了。小罗代表的米兰,值得抱有期望吗?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内斯塔、西多夫对米兰的框架作用不比小罗差,明年合同都到期,也没听俱乐部说要给他们续约。

  周一下午加利亚尼和到意大利许久的小罗经纪人阿西斯终于会面,聊到共进晚餐,会面后加利亚尼公开确认小罗留队,今年末再谈续约一事(目前合同明年到期):“我们从不会违背球员意愿做决定,足球界也从不会出现俱乐部不愿意、一个有合同的球员就能离开的现象。我知道洛杉矶银河在贝克汉姆后希望买一个顶级球员,但他们被迫等下去,迪尼奥不可能走,我和阿西斯的交谈内容永远不会涉及迪尼奥的离开。迪尼奥起码留一年,我希望是永远。”贝卢斯科尼在集训发布会上也说过:“迪尼奥一定会在米兰挂靴。”

  然而,银河给小罗开出年薪1000万美元的优厚报价的确让小罗动心,他周围的人对媒体透露,小罗很摇摆,想换换空气,其中重要原因之一是小罗也认为米兰阵容不够强,没太大希望出彩。阿西斯扔给加利亚尼的话是,如果米兰引援建立一支强有力的球队,小罗很乐意留下,反之明年合同到期离开。“米兰不想卖,我们也没办法。”听得出他们的情绪。《罗马体育报》报道,只要米兰市场规模达到小罗期望,他本人得到技术保证,愿意和米兰续约到2014并减薪到600-700万欧元,仍超出贝卢斯科尼的400万上限,即小罗坚决搞特殊化。如此种种表明,他续约可行性不大,再过渡一个赛季也算完成使命了。米兰明年大换血势在必行,不换掉小罗说不过去。

  小罗本周才进入全队合练,上周一直单独训练,因为体检表明他的身体状态极差,假期里丝毫没有保持竞技状态的所为,有消极怠工之意。他留下的画面除了大肚子,就是和不同的女性拥吻亲近的照片,返回意大利前在里约热内卢和后背文有老鹰图案的忠实好友金发美女迪亚纳一起参加饶舌音乐会,小罗挂着骷髅吊坠。随后巴西媒体又爆出他和阿德里亚诺前女友、21岁的褐色头发女子马萨拉·马科斯亲吻告别的图片。搞不清现在的小罗跟谁交好,把足球放在什么位置。 庆 山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