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山东孤注一掷狂出手 京豫低调有苦难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29日16:09

  痛定思痛型:大连 天津

  经历了第一阶段的低迷表现,痛定思痛的大连在二次转会中相当高调。大连主帅换为朴成华之后,球队成绩提高明显。国脚闫峰的加盟极大的提升了球队后腰深度,而保加利亚前锋卡巴罗夫则被朴成华寄以厚望,想必保加利亚人的实力定然不俗。唯一的隐患之处在于中场新援塞纳在首秀中表现的难言理想。

  津门虎在二次引援时也下了大力气,球队原本的两位外援前锋皆走人。其中天津租借的陈涛在首秀中便奉献绝杀,可谓是一大收获;而两位来自南美的新前锋何塞、卢西亚诺将成为球队随后倚重的利刃,同时萨沙的加盟将一定程度稳固球队的后防线。痛定思痛的天津可谓频现大手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