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山东孤注一掷狂出手 京豫低调有苦难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29日16:09

  中规中矩型:杭州 陕西 辽宁

  二次转会时杭州并无赛季初的疯狂,球队引援愈加务实。亚当是一位在澳超证明过实力的后卫,大马丁则是昔日中超最佳。即便杭州无法因两人的加盟产生本质改变,但两人却着实补充了球队战斗力。

  同杭州一样,陕西在二次转会时也颇为务实。巴哈利卡的加盟让科萨甚为欣喜,不过球队在锋线引援时却遭遇阻力,科萨原本中意的两位外援前锋无一入队,随着而来的则是一位塞尔维亚高中锋伊万。不过陕西中规中矩的引援还是对球队有所帮助的。

  辽足依靠小将在中超第一阶段表现的很出色,所以球队二次引援时中规中矩。贺西玛的加盟丰富了锋线,同时贺西玛也奉献了其中超处子球,而身为乌兹别克斯坦现役国脚的伊诺莫夫则补充了球队的中场深度。所以经过外援更替的辽足,其实力是有增无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