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山东孤注一掷狂出手 京豫低调有苦难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29日16:09

  有苦难言型:北京 河南

  卫冕冠军在第一阶段的糟糕表现有目共睹,但其在二次转会时却无大手笔。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奥托黯然走人,罗斯留队是因国安“很差钱”;新晋加盟的仅有旧将小马丁;其实御林军原本寄望会有查理斯特亚斯这类的强力前锋加盟球队,不过御林军不是被“放鸽子”,就是难中意试训外援;当然球队的二次引援力度也是促使此情况的原因。

  相对于北京而言,河南更是有苦难言。二次转会时河南无一人新晋加盟球队,但却接连走了三人。如果说“水货”加夫兰契齐、阿玛多是有意解约的话,那么巴哈利卡的出走则深深伤了河南的“心”。如今的河南实力可谓是有减无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