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劳尔驾临蒿俊闵让出7号 劳尔特意向其表示感谢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2:11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奥夫沙尔克球场,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为劳尔举行了一个隆重的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劳尔特意向让出7号球衣的中国球员蒿俊闵表示了感谢。

  欢迎仪式上,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亲自将印有“7”号字样的球衣交给劳尔。这个号码此前是中国球员蒿俊闵的球衣号码,劳尔日前曾说过,希望可以与蒿俊闵友好解决球衣号码问题。毕竟,7号球衣对于昔日的西班牙“金童”劳尔来说意义非凡。谈及这件事,劳尔当众感谢了蒿俊闵:“很高兴自己能穿上7号球衣,我要感谢俱乐部,以及我的队友蒿(蒿俊闵)。 ”

  由于沙尔克04队是上赛季德甲联赛亚军得主,因此该队将直接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这样,劳尔将有机会与老东家皇马队相遇。当记者问及“如果沙尔克04队和皇马队相遇你有何感受”时,劳尔表示:“一旦迎战皇马队将会很特别,我会回想起很多事情,我希望未来可以有这样的机会。 ”

  本周六,沙尔克04队将与汉堡队进行一场比赛,劳尔有望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