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人未到工作已展开 刘国梁精辟言论赠恩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31日05:59

  年前不会改革足协

  足代会上任蓄力2011

  蔡振华全面分管足球已经成为定局,各界都在关注着:面对长期落后的中国足球,蔡振华将会拿出怎样的整改措施与办法,来改变足球落后的现状。不过,如果指望着蔡振华会马上拿出一系列办法出来去改变中国足球,那将是非常不现实的。据记者了解,在年底足代会之前,蔡振华不会有“大动作”。为什么?原因是蔡振华做事脑子非常清楚、条理很分明,在没有考虑清楚、摸准脉络之前,是轻易不会动刀的。而这样的做事方式,也正是他在乒乓球队率队取得成功很重要的一点。实际上,这恰恰是中国足球这些年来所缺乏的。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2010年并不是一个大年。进入2011年之后,男足亚洲杯、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伦敦奥运会男女足预选赛等各种赛事将全面展开,也只有到那个时候,或许才是真正动刀的时候。因而,就眼下而言,中国足球暂时不会有任何动静,尤其是足协内部。

  而到了今年年底,一切将会大变样。按照此前中国足协的表态,今年年底会正式召开足代会,届时,蔡振华将正式履行完必要的程序,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此外,中国足协暨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也将在今年年底重新开展四年一次的内部轮岗与竞聘工作。今年4月份空降到足管中心的五名中层挂职任期一年期满,届时足协所有人员将全部参加竞聘。换而言之,也只有在那个时候,中国足协或许才会有真正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