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重奖客场取得6分国安提冲冠 俱乐部总经理督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5:04

  今晚7时30分,国安队迎来了本赛季真正的“火炉”,在这里挑战南昌衡源队。国安俱乐部激励将士们,如果两个最热的客场取得6分回京,将给予重赏。国安俱乐部明确提出“下半年国安的任务是全力冲冠”。

  昨天,杭州主场挫败领头羊山东,本轮国安队如果取胜,将会进一步缩短与积分榜第一集团的差距。而且,本轮是后15轮,下半赛程的开始,国安正可忘记亚冠的包袱,重打鼓另开张,奋起直追6分差距。国安俱乐部看准这一个节骨眼,派出了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亲历前线,名义上是为国安队送南昌与长沙队的比赛录像,实而是暗中激励将士们,要在客场全取3分。

  昨天,在球场边高潮特意转达了国安高层罗宁的问候,要全队再接再厉,熬过这个最艰苦的客场,下半年将全力向冠军冲击。

  昨天,国安队训练中,郎征与徐云龙出现在防守一组,这意味着国安队很可能要用郎征防守南昌队刚刚转会的外援高中锋、身高1.91米的贝托。队医确认,黄博文伤势未愈,将缺席今晚的比赛。小将祝一帆可能救场。

  上轮,南昌队客场不敌保级对手长沙金德队,遭遇3连败,排名中超垫底。今晚,南昌队想在国安队身上取分,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表示,球队首先要做好的是自身的备战细节,在比赛中尽可能扬长避短。今晚,南昌队很可能在主场摆出铁桶阵,要拼下一分。此外,南昌队又有一名新外援火线加盟,他在今年巴西东北部地区州级联赛中打进13球,状态正佳,国安不得不有所提防。

  (本报南昌专电)记者陈赢 J080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