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杨旭帽子戏法辽宁5-1胜长春 亚泰保级形势严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1日22:18

    新华社沈阳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队主场凭借国脚杨旭的帽子戏法,5:1战胜长春亚泰队。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队遭遇三连败后,积分列倒数第四位,已不得不面对保级的严峻形势。

    辽宁队近来状态时好时坏,上一轮就在主场输给了实力一般的深圳队,而他们本轮的对手长春队已经历了两连败,球队士气跌到了低谷。

    辽宁队在上半场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12分钟,中后卫杨善平将队长肇俊哲开出的任意球顶进了远角。

    之后的比赛进入了“杨旭时间”,这名最近一年频频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的前锋,在第31分钟、74分钟和78分钟头顶脚踢连进三球,完成自己中超第一个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球队锁定了一场大胜。

    亚泰队在比赛中也并非没有翻盘机会,上半场虽然0:2落后,但他们在第47分钟获得点球,并由里卡多罚中,之后一段时间也曾几次威胁辽足球门。打破他们扳平梦想的是辽宁队前锋陈星,他在第53分钟的凌空抽射,将当时比分改写成3:1,此后长春队就再也没能控制局面,直到被杨旭再入两球。

    本轮比赛过后,辽宁队积25分列第五位,而长春队仍然17分原地踏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