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中国队逆转伊朗队夺季军 邓华德表扬有进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2日00:55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在广西柳州落幕,中国男篮以76比58逆转战胜伊朗队,最终名列第三名。在稍后的决赛中,斯洛文尼亚队以71比60击败澳大利亚队,夺得冠军。

  中国队开场进攻受阻,前两节落后两位数分差,上半场仅得27分,追平中国队在斯杯参赛史上的半场最低得分纪录。第三节开始,伊朗队率先得分后,中国队打出8比0的高潮,逐渐扭转颓势。三节战罢,中国队54比47领先。最后一节,中国队打出进攻高潮,内外开花,逐渐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伊朗队似乎无力抵抗,本次斯杯第二次败给中国男篮。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18分、11个篮板和3个盖帽。而王治郅并没有得到太多表演时间,只收获两分。

  “我们打了四场强度很高的比赛,在攻防两端我们都在解决一些问题,我们必须要不断进步。”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赛后表示,“伊朗队紧逼我们6分钟,但是我们零失误,这就是进步。我们今天打出了一些快攻,不过还没有达到我们要求的水平,我们还不够优秀。”

  邓华德还再次向媒体强调,他指挥的这支中国男篮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不是什么世锦赛,甚至亚运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