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24

亚运会已成刘翔拦路虎 垂老飞人到底为谁而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8月05日15:55

  2.寄望重新证明自己

  如今就退役,刘翔也不会甘心的。毕竟作为奥运会冠军、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从内心深处并不甘心以一个失败者的姿态告别运动生涯。何况从年龄上来讲,刘翔如今只有27岁,即便到了伦敦奥运会也不过29岁,依然具有爆发的可能。毕竟39岁的阿兰·约翰逊仍奋战在跑道上,刘翔没有理由不再坚持两年。

  从荣誉上来说,刘翔已经夺得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也打破过世界纪录。国内各项荣誉更是斩获无数。单从荣誉上来论,刘翔已经没有可追求的了。以他目前的竞技状态和身体条件,打破世界纪录遥不可及。

  好胜心几乎是每个优秀运动员都具备的素质。刘翔同样拥有极强的好胜心,除非伤病和年龄让他确实力不从心,他不会轻易言退。何况由于伤病在前,国人也不会再拿奥运冠军这样的指标来强迫刘翔。如果他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斩获一枚奖牌,足可以证明自己已经重塑了辉煌。刘翔及其团队也明白这一点,他们都希望再搏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