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留队米兰仍得噩耗 红黑核心因伤缺席一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7月29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据AC米兰官网消息,在米兰内洛基地训练的第二天,小罗就在训练当中拉伤大腿四头肌,稍后将接受医生进一步的检查。据信,小罗的腿部肌肉伤势将导致他休战一个月。===》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对于刚刚恢复集训、积极备战新赛季的红黑军团而言,小罗的突然受伤绝对是一个坏消息。在球队夺回主力位置的小罗,目前已经成为AC米兰中场核心,填补了卡卡走后的真空。由于伤势未愈,小罗将肯定无法在周末随队前往伦敦参加酋长杯,与新赛季球队的磨合也成为了问题。

  小罗在训练中的受伤,多多少少与他目前的身体情况有所关联。由于身材过于臃肿,现在减肥已经成为了小罗每个假期之后的必修课。过于肥胖的身体,不但令小罗远离自己的巅峰状态,而且也导致了各种伤病的增加。如今,巴西队新任主帅已经产生,小罗如果能够在米兰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且成功完成瘦身,重新回到巴西队并非不可能。

  由于在新赛季的前三轮,AC米兰的对手并不算太过强大。小罗的伤势还不会对球队战绩造成致命的影响。不过之后球队将接连遭遇拉齐奥、热那亚和那不勒斯等队的挑战,小罗能否适时回归,对于球队整体的攻防都将成为关键问题。(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