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现场:泰国教练队员亲昵不避嫌 勾肩搭背似哥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07日21:19
惠若琪
王一梅
张磊
啦啦宝贝热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来第二个对手泰国队。结果,中国队完全发挥出网上实力,没有给泰国队太多机会,很快便以总比分3-0(25-16、25-16和25-22)胜出,获得两连胜的同时报了去年亚锦赛输给泰国队的一箭之仇。

  泰国教练像搂着哥们一样搂着自己二传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女排队伍里虽然没有父子兵,就连父女兵都很少,但是这并不影响男教练和女队员之间的合作关系。今天的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泰国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期间电视镜头捕捉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画面,泰国队男教练像搂着哥们一样搂着自己二传诺特莎拉的肩膀,把她拉到一边。不停地面授机宜。不过泰国队先天身高差距实在太大,泰国队这次暂停并没有起到想要的效果。

  虽然去年亚锦赛上力克中国队获得冠军,但是今天的比赛泰国队心态摆得非常正,完全没有背上亚洲冠军的压力,尽管整场比赛大多数时候泰国队都处于落后的状态,但是从球员到教练,脸上随时挂着笑容,如果单从队员脸上的表情判断,还以为领先的是泰国队。第二局比赛,大比分落后的泰国队难得的打出一个好球,镜头扫到泰国队教练的脸上,这位看起来还算年轻的教练立刻来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完全没有大比分落后的焦虑。

  为裁判竖起大拇指

  第三局8平的时候,裁判在一个判罚上出现争议,先是判中国队得分,随后又将这一分判给泰国队,拿下这一分的泰国队员显得非常兴奋,比他们更兴奋的还有教练,主帅对着镜头冲裁判竖起了大拇指,显然对于裁判将这一分改判给泰国队,这位主教练对此非常满意。

  焦点-大块头没有大智慧 重炮手王一梅拿什么拯救自己
  亮点-复仇战零封泰国“琪”开得胜 小惠两优势无人比
  对比-女排高空轰炸“欺”泰国 王宝泉这样补蔡斌之辱
  花絮-现场:泰国教练队员亲昵不避嫌 勾肩搭背似哥们
  现场-聚焦王宝泉指挥艺术:庆祝很内敛 永远一个表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泰国队心态真好...
这个举动确实够开放...

1.女排3-0复仇泰国,你怎么看?





2.你怎么看待王一梅的早早被换下?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