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著名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当妈了 8日生下胖小子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0日15:51

  晨报讯 8日,著名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在青海西宁的红十字医院产下一7.2斤的男婴,孙英杰当妈了。

  孙英杰与残奥会金牌教练汪成荣是在2008年8月8日领证的,生子当日正是两人领证两周年,也是2008年奥运会开幕两周年,还是孙英杰的父亲去世两周年。对孙英杰而言,2010年8月8日这一天,是她辉煌而伤痛过去的结束,又是她回归家庭、回归平淡的温馨生活的开始。

  产子后的孙英杰目前由汪成荣的两个姐姐照顾,她的母亲有心脏病,尚在沈阳苏家屯旧宅休养,未能亲赴青海探望女儿。孙英杰的老家在辽宁,辽宁位于海拔较低的平原地带,而青海则地处内陆高原,孙英杰对当地的气候、饮食能否适应?丈夫汪成荣表示:“她在高原训练十多年,对这里的气候、饮食早就适应了,在高原生孩子,身体没问题。本来她离预产期还有十几天,但羊水太多,就提前剖腹产了。”

  2008年奥运会后,一批名运动员纷纷结婚生子,孙福明、杜丽、孙英杰都做了母亲,无论她们是否成功,我们都会为这些曾经为中国体育播撒汗水的运动员予以衷心的祝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