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夏季联赛辽宁志在练兵 无张庆鹏首战负美国精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11日02: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0日 山西报道)北京时间8月10日,第七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在山西长治正式开打。在今晚进行的揭幕战中,代表潞安集团的东道主美国精英队首先对阵代表山钢的辽宁盼盼队。最终美国精英队以83-71击败了辽宁盼盼,取得开门红。

  每年的潞安杯都是各支前来参赛的CBA球队训练新人的时刻,今年也毫不例外,一开场辽宁队就派出了新人为主的阵容,联赛中的主力球员们则是纷纷坐在替补席或者根本没有出现。张庆鹏和谷立业还在养伤没有随队来到山西,后卫杨鸣则是因为感冒只能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由于志在练兵,辽宁队在开场就处于落后位置,对手美国精英队则是依靠球员们高超的个人能力频频得分,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2分钟左右时,辽宁队已经以8-17落后,最终首节比赛比分定格在10-19。

  第二节比赛老将边强替补上场,而美国精英队这边也是频频走马换将。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内线身高虽然没有绝对优势,但是依靠他们惊人的弹跳,内线几乎成为了美国队的地盘,盖帽、扣篮和篮板成为了美国队的主要表演。但是辽宁队依靠着顽强的精神并没有让对手将比分拉开,在半场结束前,张佳迪一次大力封盖将对手上篮扇出场外引得全场叫好,半场结束辽宁队23-38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美国队的队员们渐渐找到外线手感,这也让辽宁队防守压力倍增。随着辽宁队内线张佳迪被罚5犯出场,内线更是成为了对手美国精英队的天下。双方都换上了轮换阵容后,辽宁队更是将队伍中的一些年轻小将们悉数排上球场,而精英队也没能继续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双方分差来到16分。小将刘书楠成为这场比赛中辽宁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在面对身体素质极高的黑人对手,刘书楠的单打频频奏效,特别是空中的滞空能力毫不落在下风,几次精彩的进球都让全场观众叫好不已。

  比赛最后一节成为了双方的表演时间,辽宁队外线冷箭频频出手,美国精英队则是上演着各种快攻扣篮,特别是两次漂亮的空中接力让比赛成为了一场表演赛。最终辽宁队以71-83输给了东道主潞安美国精英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