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主场1比1闷平巴林 于海半场头球建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2:1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南宁11日电 (记者蔡毅)今晚国足在南宁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蒿俊闵出任中锋,上半时助攻于海头球率先破门,但客队很快扳平比分。下半时,双方都注重防守,在闷战中均未能改写比分。

  比赛在一场大雨后进行,国足的最大变化是将在沙尔克04效力的中场球员蒿俊闵推到单前锋位置上,他战至下半时27分钟时被换下场。

  上半时开场,双方都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进行试探性进攻,由于在前场投入进攻的兵力都不多,场面显得十分平静。僵局在第9分钟时被打破,闫相闯大禁区前沿用身体靠住防守球员轻推做球,蒿俊闵插上右侧起球横传,于海远端7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头槌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失球的巴林队并未慌乱,似乎并不急于扳平比分。第16分钟时客队抓住了破门机会,利用主队左后卫和中卫的防守空当给出直塞球,拉希德外侧套边插上横传门前,哈桑8米处扫射皮球碰何扬脚部稍变线入网,比分变为1比1。上半场双方共仅有四脚射门。

  下半场双方似乎更注重防守,客队因中场主力受伤下场,全队收缩。中国队连换5人,但未能有效突破对方防线。双方在为数不多的任意球战术中也毫无威胁,最终双方在乏味的沉闷中以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