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杭州球迷擂鼓讨伐朱骏 绿城成“杀朱联盟”盟主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8:3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上轮联赛,上海申花被拥有多名申花旧将的南昌衡源击败,不仅丢掉了榜首的位置,而且还引出了一系列的矛盾。本轮客场面对杭州绿城,围绕这场比赛,申花帮杜威、孙吉能否反戈一击是最大看点,两队的历史恩怨也让这场比赛双方都不需要动员。值得注意的是,如今中超悄然形成了“杀朱联盟”,绿城则被认定为盟主,他们能否在主场扮演阻击者的角色,备受关注。

  绿城与申花之战,经过一而再再而三的演变,从最初沪杭之间正常的中超比赛,上升为“长三角德比”,如今又摇身变为一场“杀朱”大会,它总是在不断制造着话题,吸引着眼球,刺激着球市。“杀朱”大会所营造出来的武侠氛围,吸引了全省的绿城球迷,他们摩拳擦掌,今日纷至黄龙,准备擂鼓“讨伐”朱骏,击败朱骏的申花军团。

  今晚7点半,“杀朱”大会就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能否“杀朱”、“摧花”,靠的还是在球场上战斗的球员。

  赛前,双方主教练已经大打“攻心战”,并拿杜威和孙吉能否上场大做文章。绿城主帅吴金贵早早地就抛出“掏100万出场费让杜威孙吉上场”的言论,引发了媒体的炒作;接着,绿城俱乐部又表态“不会花这冤枉钱,助长歪门邪道”;此后,吴金贵又说“不花钱也让他们上”……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就是为了扰乱申花的军心,杜威和孙吉就像两道暗器,就算明知你不大可能使出来,也不得不小心提防着。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反激吴金贵:“杜威孙吉应该上场,不上场说明绿城缺乏抱负。”有意思的是,连绿城球迷出的盘外招——黄龙禁烟令,“老烟枪”布帅竟然也想好了应对之策——“如果不能吸烟我就坚持住,因为我是个很有毅力的人。”

  “我们今天不去黄龙踩场了,就留在基地训练。”汪嵩表示,“这个星期,我甚至都没上网络看过有关绿城的新闻,吴指导让我们不要受外界的影响,正常地训练比赛就行了。俱乐部也没有跟我们说过‘赢下申花重重有奖’之类的话。一切都很平常。”汪嵩甚至表示,他这几天一天睡好几觉,十几个小时。“练好睡功,养足精神,准备战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