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动态

于汉超详解激情庆祝动作 笑称平局也是不错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14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4日沈阳报道) 3连败的河南建业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刚刚输球的辽足也没有继续输球,两队各拿1分可谓皆大欢喜。不过,辽足的一分可是来之不易,如果不是于汉超最后时刻的进球,他们可能主场饮恨。

  辽足的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上半场被河南建业压制,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可是下半场,当河南建业的内托率先破门之后,辽足不得不破釜沉舟,他们把河南建业压在半场之内,创造了无数得分机会,最后时刻于汉超终于破门得分。于汉超赛后说,“这场比赛没能拿下来,还是很遗憾吧。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可是始终没能破门,不管怎么说最后时刻我的进球还是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对于辽足而言,这一场艰苦的比赛,战平对手之后他们得以在积分榜上继续压河南一头,于汉超说:“每场比赛都很困难,今年联赛大家的实力差不多,积分很接近,咬的比较紧,不仅是今天的比赛不好打,今后的每场比赛都不好打。”

  于汉超的进球帮助辽足拿到了1分,如果不是运气欠佳,也许他的助攻早已经帮助辽足取得进球,杨旭、贺西马、杨善平以及于汉超本人都有必进球,但是他们的射门不是打在门柱上,就是不可思议的打飞。于汉超说,“也不能说完全是运气的问题,我觉得心态也是个重要的原因,当时我们太着急了。”

  进球之后,于汉超双膝跪地在草皮上来了一个十几米的滑行,单手指向看台,放声大吼,赛后他解释说:“我这个动作的灵感来自于欧洲联赛,看他们进球后经常有这样的滑行,我就想模仿一下,也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