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5日转会综述:尤文米兰酝酿互换 巴萨放弃小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8月16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欧洲转会市场仍旧是传闻四起。英超方面曼联求购厄齐尔不成后将目标锁定在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的身上。阿森纳引进37岁老门将施瓦泽的态度十分坚决,枪手换门可能在近日会有结论;意甲方面,AC米兰和尤文图斯依旧在补强阵容在努力,AC米兰打算用亨特拉尔换购世界杯红人苏亚雷斯,尤文图斯则打算用拉齐奥中场莱德斯马补强后腰的空缺。另外两队之间还有意将卡拉泽和卡莫拉内西两位老将互换;西甲方面,皇马为刚刚在英超首轮大演帽子戏法的魔兽德罗巴开价1200万欧元,穆里尼奥期待能与昔日爱将再度携手。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则对外宣称,马斯切拉诺不在球队本赛季的计划范围内。

  英超转会动态

  1.《镜报》透露,尽管弗格森亲自前往现场考察厄齐尔,但曼联拒绝满足不莱梅对他1200万英镑的估价。由于转会费分歧太大,弗格森被迫把眼光投在其他地方,27岁的梅雷莱斯进入了曼联的视野。据报道,曼联在上周咨询波尔图时,对方为葡萄牙国脚标价1500万英镑。这个价位也超过了弗格森的心理价。

  2.《世界新闻报》报道,施瓦泽距离加盟阿森纳越来越近。下周一,施瓦泽将与富勒姆高层进行一次危机会议,会议中施瓦泽的经纪人将尽力游说俱乐部高层放行,希望能够让施瓦泽在37岁高龄一圆豪门梦想。据悉,施瓦泽将与枪手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转会费将是300万英镑。

  3.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利物浦与阿森纳1-1战平,比赛中利物浦的进攻能力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瓶颈。赛后利物浦主帅在谈到比赛时也坦承,球队还需要加强进攻的实力。《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引进高佬克劳奇的相关,由于热刺队方面报价900万英镑,利物浦的心理价位与之尚有差距,双方的磋商可能会延续到转会时间截止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