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偷笑主角遭驱逐 邓华德:干吗总拿单节8分说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5:51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中国男篮在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四个对手波多黎各队,最终以76比92告负,遭遇了本次海外拉练的四连败。赛后,邓华德很不满意媒体报道中国队单节8比35输给美国,生气地喊:“你们难道没看到我在用小孩比赛吗? ”就在之前一天,他们与美国“梦九队”过招,以52比99大比分惨败,邓华德就将在替补席上嘻嘻哈哈的董瀚麟“骂”了出去。

  让美国记者投奔中国媒体

  在吃了拉练四连败的苦果之后,面对媒体,邓华德主动开火。在简单地评价了对波多黎各的比赛之后,邓华德提到了之前一天与美国队的比赛:“你们为什么总是说我们同美国队的比赛8比35的单节比分,难道你们没看到我们派出的都是孩子一样的球员 (指19岁的于澍龙和17岁的郭艾伦)吗? ”

  实际上在中国男篮同美国队的比赛之后,美国媒体都采用了单节35比8这个标题用于引语,而美国篮协微博更是在比赛直播过程中提到了这一节的20比2的高潮以及最终35比8的比分。毕竟,这样的比分,创下了中美两队交手11年来的最大分差。所以,一位美国记者继续“挑起战火”,他问:“您能评价一下中美记者吗? ”面对这个问题邓华德依然很不满,“中国记者只会看数据,只会看我们输了多少分,不管实际情况,也许你可以去中国媒体试试身手”。

  男篮再现“偷笑门”事件

  海外拉练连败四场,又被美国队打得满地找牙,邓华德心里肯定不是滋味。早在与媒体交火之前,邓华德就通过骂队员“败火”。 

    去年亚锦赛后,成绩不佳的中国男篮又因为“广东帮”的“偷笑门”而遭到了众多非议。可就在昨天清晨,又有广东队员不知死活地“跳”了出来。 

    昨天,董瀚麟没有得到上场时间,于是就坐在替补席上和队友议论着比赛,并闲聊了起来,其间还嘻嘻哈哈笑出了声音。这让原本就对比赛非常失望的邓华德怒不可遏,球队输给对手40多分,球员还有心情嬉笑?于是,邓华德回过头,指着替补席上的董瀚麟严厉地说:“你,出去! ”说罢,转身继续指挥比赛,没有给董瀚麟任何解释的机会。于是董瀚麟只得悻悻离场。本来董瀚麟因为受伤,刚刚才开始和男篮一起合练比赛,这次被驱逐,使他在国家队前景堪忧。 宗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