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青奥会体操个人全能决赛 云南选手朱晓冬摘铜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19日11:00

  记者陈雯韵 昨晚,首届青年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在新加坡碧山体育馆结束,资格赛排名第四的云南籍运动员朱晓冬在几个项目发挥比较稳定,但因为在强项自由体操上未能取得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以落后冠军1.35分之差屈居第三,金牌被日本选手神本雄也夺得。

  青年奥运会体操比赛的参赛国家只能选派男女各一名选手参加比赛,因此,能够代表国家参加青奥会比赛的选手都是该项目上的希望之星和重点培养对象,作为云南省体操队输送到国家队的优秀选手,朱晓冬也是目前国内该年龄段选手中的佼佼者。

  昨天首先进行的是自由体操比赛,这是朱晓冬的强项之一,在资格赛中他以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单项决赛,但也许是刚刚上场还未进入状态,他的发挥并不是十分稳定,在开始及结束动作都有一个小的晃动,这让他没能在自己的最强项上和其他选手拉开差距。而后在双杠及吊环两个项目上,他却因为动作完成质量不高而整整落后了神本雄也1.650分。

  在最后的强项单杠上,朱晓冬的发挥非常出色,杠上动作舒展,动作完成分也很高,只是在下法上稍有瑕疵,而之前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的神本雄也的发挥则近乎完美,朱晓冬最终遗憾地错失赶超的机会,最终屈居第三。乌克兰人斯捷普科排名次席。

  男子单项决赛将在8月21、22日两日展开,朱晓冬将分别在自由操、单杠及吊环三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