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冯仁亮成布拉泽维奇王牌 陈涛无奈“被”坐看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42

  沪津大战,是泰达队与申花队的恩怨,是哈恩与布拉泽维奇的过招。与此同时,伴随着这场焦点战的演绎,一场关于两队间异地球员的“无间大战”也在悄然展开。津籍小将冯仁亮攻破了家乡球队的大门,而租借至天津的申花队球员陈涛只能作壁上观。最终,申花队赢得了比赛,泰达队则只能寄希望于来年。

  陈涛上场我们会赢

  昨晚比赛尚未打响,关于陈涛的是是非非便提前演变为焦点话题。一边是哈恩质疑“霸王条款”,另一边是朱骏的无事生非,让陈涛对本场比赛、对申花队、对布拉泽维奇的态度更加被人关注。这场比赛之前,陈涛现身虹口体育场,只不过他的一身休闲装已经说明哈恩的气话终究是气话,教练组还要按照合同办事。见到申花队队友,陈涛有说有笑,但当在场地边与布帅谋面时,两人只是进行了简短的寒暄,甚至气氛都有些尴尬。由此看来即便今后离开泰达队,只要布帅在申花队一天,陈涛就一天无法出头。

  最终,陈涛是在看台上与邱添一等申花队队友一起看完沪津大战的,走下看台的陈涛与泰达将士一样有些沮丧。“陈涛缺阵对我们有些影响,毕竟他在前场的能力很强,不能上对我们中前场的水平有一定的削弱。”卢西亚诺赛后说道。而主帅哈恩则依然对其无法登场耿耿于怀:“如果陈涛在的话,我们可能就会赢下比赛了。”

  冯仁亮成布帅王牌

  有些事情真的是无法解释,陈涛加盟泰达队就有合同规避,而冯仁亮、宋博轩、王冠伊等津门小将转会申花队,就可以反过来对付自己的家乡球队。昨天比赛开始仅6分钟,几乎是申花队的第一次攻势,就通过一连串的配合撕开了泰达队的防线,而最终完成致命一击的正是天津娃冯仁亮。如果球是被上海球员打进的,我们没有必要窝火,但偏偏进球的是咱天津籍小将。我们只能问:这能怪谁呢?攻破家乡球队大门后,冯仁亮没有太多的庆祝动作,但他为申花队带来的3分却是实实在在的。有了这3分,申花队不仅甩开了后面追赶的队伍,也让自己得以保留在争冠集团之内。

  “今天能帮助球队获胜,我很高兴,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赛后面对家乡记者冯仁亮腼腆地说,“我觉得今天天津队踢得也不错,可能只是缺少一些运气吧,总之希望申花队和泰达队都能取得好成绩。”布帅赛后也对冯仁亮和陈涛进行了比较,他说:“冯仁亮是我们的王牌,陈涛也是非常好的职业球员,但他暂时在我们队打不上比赛,我很感谢哈恩对他的信任。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我们的队友。”

  就在冯仁亮接受记者采访的同时,失败的泰达队将士和脸色难看的哈恩从他身边走过。相信看到这一幕的陈涛和冯仁亮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也许上海滩就是制造“无间道”的地方,但别忘了“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