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否认引进左后卫传闻 称拜仁阵容无须扩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0日00:24

    搜狐体育讯 此前,赫内斯曾经用“暧昧”的语气回答记者关于引援的问题,他说:“我们可能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有可能会给球迷们带来一个左后卫,但如果对方开价很夸张的话,我们将会放弃引进他。”这句话也让人们猜测拜仁可能在秘密引进一名左后卫。===》点击浏览更多德甲新闻

  不过,范加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和赫内斯完全相反的观点,他一味的否认拜仁将会引进一名左后卫的事,并且在图片报上说道:“所有关于拜仁引进一名左后卫的传闻都是荒谬的,我们并没有引进一名新球员的打算,传闻上说的也严重违背了我的意愿。相反,我认为我们在左后卫这一位置上的人员配置很合理,有四名队员可以胜任该位置,他们是孔滕托,布拉夫海德,巴德斯图贝尔和阿拉巴。”

  此前,拜仁曾瞄准本菲卡的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但由于本菲卡的漫天要价,拜仁最终放弃了该引援计划。随后,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小将孔滕托有着不错的表现,范加尔和内林格都曾表示,孔滕托会成为拜仁新赛季的主力左后卫。

  范加尔随后表达了对右后卫人员上的担忧:“我们右后卫的人员配置严重不足,我们仅仅有两名队员能够胜任此位置。我对转会市场上的球员不感兴趣,我也没有把谁放入我的购买清单中。我对现在的阵容感到十分的满意。”

  假如真如范加尔所说的,那么,今夏,拜仁将不会引进任何球员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