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专访范加尔:无意再引援 拜仁本月还将有人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2日00:32

    搜狐体育讯 范加尔不久前接受了《图片报》的专访,他再次声明现在拜仁的阵容已经能够满足他的需求了,并且可能会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让一些球员离开。

  图片报:范加尔先生,上赛季哲科在沃尔夫斯堡表现得十分出色,那么,您是否打算引进他呢?

  范加尔:我现在阵中有四名前锋,他们分别是:克洛泽,戈麦斯,奥利奇和穆勒。因为我计划打单前锋的阵容,所以只需要两名前锋,一名主力一名替补。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打算引进新前锋的原因。至于哲科,上赛季我只和他会面过两次,他有着出众的能力,给我们的队员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当时两次和他会面,我都派了好几个球员去“照顾”他。不过,我并不怎么了解他,我从没仔细看过哲科的比赛录像,如果我要买一个球员,我会仔细研究他的录像。关于哲科,我只想说的是,他仅仅是我的一个比较感兴趣的球员,我并没有打算引进他。

  图片报:如果他来拜仁的话,那么,你们将会在比赛中派出两个前锋?

  范加尔:哲科不在我们的转会议题上。换而言之,我的四个前锋都很能进球,如果克洛泽,戈麦斯,奥利奇和穆勒都能够不断进球,那么我会考虑打4-4-2的。果真那样的话,我们将需要三名前锋。不过,那样的话,我们将会牺牲克罗斯,但是我很喜欢他,我对他有着足够的信心。因此,克罗斯的回归,使得我们不得不采用4-4-1-1的阵容。

  图片报:纵观今夏的转会情况,劳尔转投了沙尔克,勒沃库森引进了巴拉克,赫迪拉和厄齐尔去了西甲皇马。那么,您是否计划引进一两名像这样的球星呢?

  范加尔:我要引进这些球员干嘛?我不需要。现在我们的人员配置很合理,所有位置都有两三名球员能够出任。我们当然需要一个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但是他必须要能够很好得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中,还要有时刻为球队作出贡献的意愿。我在拜仁足足待了一个赛季,我现在和球员们的默契已经很好了,那么我就没有任何理由去改变某一位置。我的球员都很有上进心,他们都想要取得进步,我也认为他们能够取得进步。

  图片报:赫内斯先生此前曾经说过拜仁可能还会再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那么,范加尔先生,您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范加尔:我认为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足够了,并且在8月31日之前,还会有人离开。

  图片报:拜仁主席曾经在媒体上告诉大家拜仁准备买一个左后卫的事……

  范加尔:引进左后卫的事违背了我的意愿。因为我们在后卫配置上已经足够了。我们在这一位置上有孔滕托,布拉夫海德和巴德斯图贝尔。现在我对我的阵容已经相当满意了。

  图片报:您现在和拜仁的合同将会在2011年到期,那么之后您作何打算呢?

  范加尔:我目前还没有想到那么远的事。至于续约的事,我们双方都会等待,不过,我不打算在某些特定日子里才做出决定。

  图片报:如果到了2012年,您是否打算执教一支国家队呢?

  范加尔:如果那时我还留在巴伐利亚,那么,我打算重新执教一支国家队。但是,说不定到了明年,我会效仿阿森纳的温格,一下子续约四年,但是未来的事,谁又能知道呢……

  图片报:队中诸如罗本里贝里的巨星的工资比您还高,您不觉得主教练才是队中赚的最多的吗?

  范加尔(大声笑出来,并且鼓掌):我也这么认为的!下次续约时,我也会就此和我的老板进行谈判,这仅仅是开个笑话罢了。不过,言归正传,我认为教练对于一个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职位。我在巴塞罗那时,就比球员们的工资高,哪怕比工资最高的队员高一欧元。不过里瓦尔多到来后,这种情况就变了,不过没什么抱怨的,我感到很满意,因为现代社会就是这样的。这些年来,作为一个教练,这种生活我感到十分满足,我和我的妻子希尔达一起享受葡萄酒的美味,有时打打高尔夫球,不过,我也有着我更高的理想……

  图片报:那是什么理想呢?

  范加尔:我希望进入国际足联或者欧足联。那样的话,我就可以改变一些规则了。不过,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接受我的大嘴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