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十大恶霸:吸毒锁喉醉驾 无恶不作(图)

崔鹏
1/10

崔鹏

2010年08月27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恶贯满盈”段延庆、“无恶不做”叶二娘、“凶神恶煞”岳老三、“穷凶极恶”云中鹤……金庸笔下的“四大恶人”人如其名:个个行事凶恶,令人生畏。中国足球水平虽然不高,但是一些球员踢好比赛学不会,做坏事却无师自通:抽烟喝酒泡吧是小Case,飞铲骂人吐痰也是家常便饭,更有甚者醉驾打架吸毒也都赫然在列。下面是中国足坛十大“恶霸”:

  崔鹏 “坏小子”屡遭开除

  劣迹摘要:

  2006年多哈亚运会时,崔鹏因不按时就寝被国奥队开除离队。

  2007年12月,崔鹏因酒后驾车发生事故被鲁能开除队籍,年薪扣除三成。

  2008年4月,国奥队集训结束后,崔鹏没有按照俱乐部的要求按时归队,并且编造种种理由和航班时间欺骗领导和俱乐部,其性质十分恶劣,俱乐部对其作出停赛、停薪的处理。

  2009年4月1日,足协因崔鹏肘击陕西外援萨利而开出了停赛5场罚款3万的处罚。

  被山东鲁能当做宝贝的崔鹏,向来给人以坏小子形象。自由散漫,毫无纪律观念的作风令他屡屡出现不光彩的场外新闻。若想在职业生涯中更上层楼,加强职业观念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