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陈忠和婉告王宝泉:女排队员有伤病责任在教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4:0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高凯)中国女排现任主帅王宝泉前日“病退”发布会,一时间被人疑为“过于紧张”导致高血压旧病复发。昨日,曾经带领国家队拿到奥运冠军的前主帅陈忠和对后任者委婉相劝,“要放松心态,保重身体”。

  陈忠和说:“昨天这场球应该还是发挥得不错的,对目前的中国女排来讲应该是非常关键的一场球,从昨天整个场上的表现,大家应该克服了很多的困难,而且整个也处理得非常好,所以这场球拿下来对于后面的一些比赛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对于目前困扰中国女排的伤病问题,在任时期也为此头痛不已的陈忠和说:“我记得在世界杯之前,走的前一天杨昊崴脚了,但她都不敢让我看到,怕我知道骂她。我觉得队员的伤病,其实是我们教练练出来的,只能想办法去克服它,运动本身就是挑战,但还是要科学地训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