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吴伟安:俱乐部曾下必杀令 曹阳进球是赛前部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9日00:2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晚,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曹阳的进球,1-0小胜来访的南昌衡源。赛后,泰达主力左边前卫吴伟安告诉记者,这场胜利对于泰达意义非凡,而更现实的是,也完成了俱乐部制订的“必胜”目标。

  拿到这三分,让泰达队得以继续紧跟第一集团,也能继续憧憬自己的亚冠目标。吴伟安透露说,赛前俱乐部曾下达“必杀令”,“其实很早之前教练组就已经明确过,这场球对我们非常重要,而且上周俱乐部领导也下了死命令,要求我们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因为是我们的主场,而且这三分拿到之后对我们以后比较有利。所以我们最终能取得胜利,也算是完成了教练组的心愿吧。”此役过后,泰达将把主场重新迁回泰达球场,他们能够带着2胜1平的不败成绩告别水滴体育场,对于到场的超过两万名的球迷,吴伟安说:“由于水滴体育场在市区内,因此来的观众比泰达球场要多,这么多球迷让我们每场都非常兴奋,很高兴能把胜利奉献给他们。”

  对于曹阳的进球,吴伟安透露说正是平时训练的战术,“这种角球和任意球攻门一直是曹阳的特点,我们在之前的部署也是围绕他和佐里奇来形成配合,今天我们创造了这么多定位球机会,最后能凭一个角球完胜对手,也是我们赛前的一个部署。”谈到曹阳的状态,作为老队友,吴伟安说:“他经过这两场比赛,已经慢慢调整到了自己不错的状态。这半年他也经历了非常难熬的磨练,现在走出来之后肯定也会更加成熟,对我们的后防线起到更稳定的作用。”

  这场比赛对泰达未来的走势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对于未来,吴伟安豪情万丈,“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这场能拿下我们非常高兴,接下来几场比赛对手实力上都不算太强,希望我们能拿更多的分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