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武术

武搏会击败伊朗散打名将 三秦小将许家恒勇夺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9:26

  昨日,2010北京首届武搏运动会武术比赛落下帷幕,由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率领的中国散打队夺得四枚金牌,其中三秦小将许家恒击败伊朗名将穆斯里穆尔,斩获男子85公斤的冠军,这是我国选手在世界武术比赛中首次摘得85公斤级的桂冠。

  在昨日举行的决赛上鄂美蝶夺得女子52公斤级冠军、王贵贤获得女子60公斤级冠军、李海明获得56公斤级决赛冠军、男子85公斤级冠军为许家恒。值得一提的是,许家恒的对手为伊朗名将穆斯里穆尔,此人曾获得多届世界冠军,许家恒不畏强手,在腿部严重受伤的情况下,凭借惊人的意志,将陕西散打技术精湛、摔法出色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以2比0获得冠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国家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在母亲去世第二天便率队投入比赛,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在评价本次比赛的表现时,张根学表示,世界散打发展日新月异,国外选手的进步非常明显,尤其在小级别上和中国选手的能力已经非常接近。中国散打要居安思危,继续埋头苦练,钻研世界散打发展的新形势,切莫有任何的松懈念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