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王琳女单折桂陈金男单称王 国羽最大亮点却爆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30日11:22

  三个月前的尤伯杯赛,王琳是国羽的“弃将”,而汪鑫则是国羽最大的亮点。昨天的世锦赛女单决赛中,二人隔网相对。21∶11、19∶21、21∶13,王琳力克汪鑫,首次夺得世锦赛女单冠军,延续了国羽女单七连冠的霸业。出征巴黎之前,王琳就曾经说,希望能够夺冠,如今她梦想成真。李永波之前曾说,谁夺冠谁将成为未来的领军人。这一冠,让王琳在女单小花的竞争中又一次冲到了前列。

  本以为能在1/4决赛中与王仪涵会师,却不想对方提前掉队了。打掉广濑荣理子,王琳为王仪涵“复仇”的同时,昂首挺进四强。女单四强,中国队占据3个席位,半决赛对阵丹麦悍将拉斯姆森,提前包揽冠亚军的重任落在了王琳的肩上。她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以2∶0完胜,甚至“打哭”对手。获胜的那一刻,王琳跑到场边与主教练张宁拥抱,张宁一度悬着的心终于可以安稳“着陆”了。

  在男单决赛中,陈金以2∶0横扫5号种子、印尼老将陶菲克,职业生涯首获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