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德国队长之争尘埃落定 巴拉克仍是一哥第一人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2日13:55

  本报讯 谁才是德国队的第一队长?这个困扰德国队将近2个月的难题终于有了答案。北京时间昨晚,德国队主帅勒夫宣布,巴拉克将继续担任德国队的第一队长,而世界杯赛时的队长拉姆将作为第二队长。

  巴拉克在世界杯赛之前的意外受伤,让拉姆成为德国队在世界杯赛期间的队长。而由于德国队在世界杯赛中的出色表现,拉姆也公开表示希望今后继续担任队长一职。不过,拉姆的言论显然触犯了巴拉克的权威,他与拉姆的矛盾不仅逐渐公开化,而且这一事件也在德国国内产生轩然大波。

  面对这个棘手的问题,德国队主帅勒夫此前一直保持沉默。但随着本周末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正式开打,勒夫也借着这个机会正式宣布了他的最终决定。“巴拉克虽然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但我觉得他仍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世界杯赛上,巴拉克无法为德国效力,那时拉姆做得非常好,他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勒夫如是解释他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重夺队长袖标,但巴拉克并没有入选新一期的国家队。据媒体推测,他很可能在10月份正式回归。(刘欣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