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郑海霞率队打CBA女子青年联赛 昔日中锋成教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9:2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记者王军 实习生詹文琦)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女子第二阶段比赛将于5日至13日在宜昌举行,记者昨从宜昌市体育中心获悉,有“中国的长城”之称的八一队主教练郑海霞率队抵宜。

  1983年,16岁的郑海霞入选国家队,成为中国女篮的主力中锋,参加过4届奥运会、4届世锦赛、4届亚运会和8届亚锦赛。郑海霞身高2.06米,投篮命中率高达59%,是亚洲第一位加盟WNBA的著名球星,被外国记者称为“中国的长城”。

  来宜参加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女子第二阶段比赛的共有7支球队,分别是八一、沈部、江苏、广东、辽宁、哈尔滨和北京,将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决出联赛1-7名。7支参赛队除哈尔滨队晚些时候到,其余队伍均已抵宜。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其中3分线的规则为6.25米投中为3分,6.75米投中则记4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