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即将上演 众多大腕前来助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4日15:05

  申雪赵宏博昨在首都体育馆彩排

  19年的相知相恋,首都体育馆今晚将见证申雪和赵宏博这对“冰上恋人”最幸福的时刻。普鲁申科、浅田真央等6位世界最著名的花样滑冰选手齐聚京城,参加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的演出。

  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30多台摄像机、200多名记者,把偌大的发布厅围个水泄不通。各地媒体蜂拥而至。除了国内的,英国、日本的电视台,俄罗斯、新加坡媒体……也纷纷来凑热闹。申雪和赵宏博的教练姚滨到了发布会现场也吓了一跳,“这么多记者啊,比大奖赛总决赛的规模还大嘛。”

  申雪和赵宏博除了要上场表演,还是整场演出的策划人和艺术总监。忙了好一阵子,申雪赵宏博昨天显得有点疲惫。不过,小雪始终笑脸相迎,“我们现在的状态就是,累并幸福着。”近一个阶段,不少人对冰上婚礼售票提出了质疑。“我和小雪是在冰上结缘的,所以办一场冰上婚礼是我们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儿。”赵宏博表示,婚礼只是演出的一个环节,重要的是把国际花滑大腕邀请到中国,让观众欣赏到世界最高水平的表演,推动中国的花滑运动,“希望大家为我们祝福。” 记者 钟喆(本报北京今日电)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