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王仕鹏:阿联应该会上 邓华德:遣主力全力争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8:12
    在安卡拉经历了奇迹般的出线历程后,转战伊斯坦布尔的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7日23时迎来淘汰赛的对手立陶宛队。面对小组赛5战全胜的立陶宛队,中国队想要继续前进,恐怕只能再寄望奇迹再现。

  邓华德:尽遣主力争胜利

  在昨日的训练结束后,主帅邓华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土耳其队的比赛,我们的老将都有不同的伤病,已经没有另外的人选了,所以我让年轻球员上场。他们虽然失败了,但是他们得到了锻炼。和立陶宛队的比赛,年轻球员上场的时间不会太多,老将们还是比赛的主角。”

  对于和立陶宛队的比赛前景,邓华德展望说:“立陶宛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战胜了西班牙队这样一支强队,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的投篮很准,速度很快,身体对抗能力也很强。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对胜利非常渴望。”

  王仕鹏:阿联应该会上场

  除了教练,中国队的球员们也特别渴望胜利。王仕鹏表示:“立陶宛队是我们的老对手,打了这么多年,我们都挺熟悉。奥运会淘汰赛的时候,我们就遇到立陶宛队,当时输得挺多。现在他们的3名主力没来,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现在我们比小组赛更轻松了,积极性很高。我们这两天一直在休息,体能可以得到恢复。

  王仕鹏还透露,易建联应该可以上场:“阿联应该是可以上场的。毕竟这样好的机会摆在眼前。”

  易建联对于明天和立陶宛队的比赛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和希腊队、俄罗斯队和土耳其队是一个水平的球队。他们都是讲究整体的球队,打法很接近,主要靠球的转移、整体的发挥和防守来取得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的心态最重要。我们不能侧重某一点,而是需要每个人全力以赴,尽量控制住对方,进而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