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鲁能球员热议青渝之战:绝杀没问题 郑龙该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6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6日 济南报道)上周末青渝之战的判罚争议,成了今天鲁能队员讨论的焦点。鲁能队员认为裁判对于绝杀进球的判罚没有问题,不过郑龙的犯规的确存在,应该出示红牌。

图片回放渝青战争议判罚 郑龙踢人后脚踩外援头

  比赛最后时刻青岛小将朱建荣的争议绝杀,成了赛后重庆队员围攻主裁的导火索。不过鲁能队员认为,这个进球并没有问题,“当时他手是在屁股上的,球从后面打过来,当然没有犯规,又不是主动去手球。”

  不过比赛两天后,重庆方面对点球判罚已经不再表态,毕竟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果。不过却对郑龙的两次犯规提出了异议,首先是比赛第30分钟,郑龙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从身后踢了赵和靖,4分钟后郑龙又在布鲁诺倒地后脚踩到了他的头。

  鲁能队员对这两个犯规表示了看法,“第一个球都出界了,他还在后面踢了两脚。第二个球,按道理郑龙应该能收脚,但没收,就挂了外援的头,这应该是出红牌的。”

相关新闻:

·足协认定青渝战判罚无误 力帆围攻裁判撞上枪口
·力帆极端手段对付肮脏联赛 给足协下通牒或退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