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巴拉圭主帅称赞中国队 称对郜林邓卓翔印象深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7日10:30
  新华网南京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王恒志)巴拉圭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蒂诺6日在与中国队友谊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赞扬了中国队,这位带领巴拉圭队闯进南非世界杯八强的教练表示,他已经看过5盘中国队比赛录像,对郜林、邓卓翔印象深刻。

  马蒂诺在南非世界杯上带领巴拉圭队从意大利队所在小组杀出后,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日本队,随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差点击败最后夺冠的西班牙队,是世界杯上的黑马之一。马蒂诺对7日与中国队的比赛显然是有备而来,他说,他已经看过中国队最近与韩国队、日本队、法国队、伊朗队、巴林队的比赛录像,对中国队的实力和明晚的比赛有很高期待。

  马蒂诺说,中国队的个人能力很强,速度挺快,对郜林、邓卓翔等几个球员他印象很深。他表示,尽管在刚刚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巴拉圭队输给了日本队,但他将争取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取胜。

  巴拉圭队此次来华的阵容中有近10人作为主力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其中最有名的是两大主力前锋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而中后场的贝拉、卡尼萨等人也都在阵中,实力雄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