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22轮比赛结束 浐灞客场1∶1逼平江西南昌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1:20

  中超 浐灞客场平南昌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超第22轮比赛昨晚先赛一场,客场作战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虽然凭借于海下半场的进球一度取得领先,但南昌八一队依靠陈志钊的“超级吊射”1∶1逼平了浐灞。

  本赛季中超第7轮,浐灞队曾在主场以0∶3不敌南昌八一队,当时,南昌队的32号陈志钊就曾两度攻破沈俊把守的浐灞队球门。昨晚,浐灞队主帅科萨非常希望能率队取得三连胜,而要为保级而战的南昌队也派出了包括浐灞旧将赵旭日以及陈志钊在内的全部主力。开场后,南昌队摆出了“铁桶阵”,这令浐灞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优势,但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得分良机。易边后,浐灞队继续强攻并在第55分钟打破了场上僵局,当时,李凯右路果断突破后将皮球送至主队球门前,及时跟进的于海轻松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四粒联赛进球。失球后的主队开始由守转攻,第65分钟,浐灞队边后卫饶伟辉解围失误,眼疾脚快的陈志钊起脚远程吊射,站位过于靠前的沈俊回救不及,比分被改写为1∶1。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未被改写。此役过后,积30分的浐灞队暂居中超积分榜第六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