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队大巴被围堵打砸 所幸只有三人受刮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6:11

  中能在这一场刺刀见红的保级大战中获取了胜利,比赛过程是一波三折、惊心动魄。然而,比赛结束后,刚刚驶出体育场的中能队,再次陷入了惶恐之中。比赛散场后,深圳球迷围堵了体育场,并等候青岛队的大巴驶出。

  而在球场里面,赛后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贵宾室大门早已提前封锁,以防球迷闹事。深圳红钻队主帅高歌奇一脸郁闷地走向球队大巴,当时,深圳和青岛队的大巴都停在体育场内的一号门门口,红钻队大巴顺利驶出体育场,眼见门口围堵着大量球迷,青岛队大巴只好围着体育场绕了半圈,转到三号门驶出体育场。由于三号门被几辆私家车堵住路口,青岛队大巴无法驶离球场,一部分深圳球迷候个正着。先是个别球迷站在大巴的前面,将大巴死死拦住,随后赶到的二百多球迷有的手持杂物,有的直接到道路两旁寻找砖头、石块等一切“武器”,扔向中能队员乘坐的大巴。在公安和武警的共同干预下,球迷才逐渐散去,中能大巴得以脱身。据记者了解,中能队大巴车的三块玻璃被砸碎,包括郭亮、逄志泉、李壮飞在内的三名球员受到刮擦,好在伤势都不算严重。据传,本次球迷事件的起因,系中能队门将在离场时向深圳球迷竖中指,冲突中更有深圳球迷大喊“交出门将”。

  王大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