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鲁能主帅:彭陆洋急躁导致失分 李晓霞立下头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6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5日 济南报道)今晚乒超联赛女团决赛第一场战罢,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李晓霞独得两分的表现,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鲁能主帅于国鹏赛后赞,李晓霞立下头功,彭陆洋心态急躁导致失分。

  首盘比赛彭陆洋在面对削球手武杨时,并没有太多的办法,以0比3输掉了比赛。于国鹏解析说,“彭陆洋不太适应武杨削球的旋转,以前她俩在国家队交手也是互有胜负。武杨今天的发挥更出色,攻防的无谓失误比较少,彭陆洋打得也比较着急,我们回去后要总结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本赛季鲁能引进了韩国的削球选手金景娥,不过今天比赛无论是彭陆洋还是李晓霞在面对武杨时都打得非常困难。于国鹏说,“削球手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比较稳,武杨和金景娥都属于佼佼者,她们的特点也不一样,每个打法我们都会有针对性部署,不是每个削球手都是一样的。”

  今天比赛最重要的一场无疑是双打比赛,彭陆洋和李茜最终以3比1击败李晓丹和刘娟,第4局比赛,两人更是在2比8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2比10赢下第四局,也让鲁能以2比1反超对手。于国鹏说,“两个人控制了局面第四局2比8落后,一份份地追,没有放弃,拿下第四局,为整场比赛取胜有关键作用。”

  在球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李晓霞先后击败李晓丹和武杨,带领鲁能最终取胜。于国鹏也称赞了李晓霞,“今天队员发挥得不错,李晓霞是我们第一主力,也是核心,独得两分为取胜立下头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