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

FIFA不支持中国申办世界杯 哈曼给足协泼冷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6日07:11
  两任中国足协主席相继落网让国际足联官员震惊,国际足联认为中国足协未能赢得足够的信心和民意,已经明确表态不支持中国2026世界杯申办计划。“中国足协现在的主要工作不应该是申办世界杯,而是廉洁自律和提高足球水平,这才是重中之重”。南勇谢亚龙两位前足协主席,在任时都和FIFA官员保持了不错的关系。想必这也是丑闻案后,国际足联反应如此强烈的原因之一。这次的丑闻案给本就不光彩的中国足球形象涂上了浓重的一笔。

  上月国际足联通过某种渠道批评了中国足协喊出的“申办2026年世界杯”计划,认为现在是“错误的时间”。首先国际足联并没有给中国足协可申办世界杯的暗示,其次中国足协已经扰乱了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工作,这让国际足联非常被动。只有在年底决出2022年世界杯申办国后,中国才能向外界放出世界杯信号。

  亚足联也没有支持中国。亚足联主席哈曼表态说,“如果亚足联成员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那么其他亚足联成员将没有资格申办2026年世界杯。 ”哈曼的这一坚定态度无疑给中国足协泼了一盆冷水,也隐含着对中国足协的批评。 特约记者 阿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