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泄露世锦赛阵容 老将周苏红神秘复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1:11

   本报讯(航宇)9月13日是各国提交女排世锦赛参赛名单的日子,今天国际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各队的参赛名单,其中中国队方面,主教练的位置上是现代理主帅俞觉敏,令人意外的是,这份名单上还有周苏红,报名表上的信息显示,周苏红改穿6号球衣。

  周苏红的意外上榜几乎吸引所有人的眼球,今年女排大奖赛期间就有关于陈忠和和周苏红回国家队的传闻,但是当事人一直处于回避的态度,其中王宝泉辞职后,有媒体采访周苏红,谈到她有没有可能和恩师陈忠和重回国家队,周苏红当时并没有明确拒绝,现在看来,也许周苏红早就下定了回归国家队的决心。

  另外,名单上还有两个陌生的名字———4号沈静思、13号刘晓彤,前者是八一队的主力二传手,也是中国队难得一见的高大二传,由于魏秋月受伤病影响较大,中国队一直在努力为魏秋月寻求一名合格的替补,从王男、李慧到最终大奖赛时候出场的卞雨倩,不过几个人的表现都不能完全让人满意,王宝泉辞职之后,中国队立刻将沈静思调进了国家队,因此她的出现并不算意外。而大奖赛上中国队由于惠若琪受伤,暴露出替补队员进攻偏弱的差距,作为北京队的年轻主攻,尽管北京队最终成绩不佳,但刘晓彤表现非常突出,几乎场场都是球队的得分王,除了进攻不俗,刘晓彤还表现出了一定的接一传能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